U小说 > 腐烂国度之活下去> 第三千四百五十七章 超市冲突(七十)
  闻言的魏大壮,当即扭转过脸,看向雷瞳:“啥,雷子,回去!?就这么回去?你开啥玩笑呢!?”

  魏大壮这波话说的声音可是不小啊。

  毋庸置疑,那些个还没登车的汉子一伙听了魏大壮这席话,心跳那是不受控的加速啊。

  开啥玩笑!!就是傻子也能听出魏大壮这番回复是有别样想法。

  至于是啥想法……

  雷瞳眉头紧蹙,楼内的王强,德里克等人也是额上冒汗。

  魏大壮要搞事儿,这是妥妥的啦。

  为了避免魏大壮弄出祸端,雷瞳顾不得许多,当下朝魏大壮那边径自走过:“大壮,别胡来!!跟我回去!!”

  “雷子,俺说了,这事儿跟你没关系!!你他娘的不要参合,回去超市待着就好。剩下的事儿俺会处理!!”

  你会处理?你会处理个屁啊。

  雷瞳当然不会傻缺到真的回去相信魏大壮能处理好此事。

  况且眼下局面,最佳处理方式就是全员离开此地,回到超市。

  完了,等着汉子那边人马自行离开就好。

  瞅着魏大壮执意不走模样,雷瞳眉头蹙起,他的手还给绑着在,否则肯定直接手上拿下魏大壮了。

  这老魏尽管五大三粗,在末世历练的比寻常人厉害。

  但和专业军人雷瞳相比,雷瞳想要拿下魏大壮那还是没问题的。

  怎奈双手被缚的雷瞳……此刻没的办法对魏大壮直接上手。

  为此,他直接上身顶在魏大壮跟前,然后压低声音道:“大壮,你脑子给我清醒点!!我知道你想干什么,但是我告诉你我不容许你那么干!!为了那点物资冒险开战不值得!放他们走,我们现在目标是光头党,不是他们!!我们跟他们已经耽误很多时间了!!不要再做无畏争斗!!

  超市里咱们还有物资,回头找辆车给物资装了就完事儿了。你不要节外生枝,听到没有!!

  现在拿下他们对我们没有任何用处,也没任何好处!!走!!跟我会超市!!”

  言罢,雷瞳着肩撞击魏大壮侧翼。

  魏大壮站定原地,一动不动。

  王强在楼上看着,心理紧绷。

  很显然,眼下如果说雷瞳不能给魏大壮搞定安排回超市,那结果……

  “小德,做好战斗准备。”

  尽管冲突是王强不愿遇见情况,可就目前局势,就目前魏大壮坚持态度,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啊。

  想要给魏大壮劝服,这当间难度,可想而知。

  所以,雷瞳那边规劝进行同时,他这边在超市里也要做好策应准备。

  “大壮哥啊!别在执拗了!!现在咱们不好和对方开战的啊!!”

  王强最终嘟囔。

  另一边,雷瞳,魏大壮四目相对。

  魏大壮还是没有进超市意思。

  对于此点,雷瞳知道留给自个儿时间已经不多了。

  他必须尽快给事情解决。

  不然拖的越久,难保汉子那边不会采取行动。

  “老魏,你是不是非得倔啊!!那成,既然这样,多的就不说了,你想给他们干是把,那就来吧,我陪你!!你想死,我陪你!!”

  说完,雷瞳就贴在魏大壮跟前。

  魏大壮朝左,雷瞳就朝左。

  魏大壮朝右,雷瞳就朝右。

  几番来回,魏大壮火了:“雷子,你搞什么,让开!!给老子让开!!”

  可雷瞳呢,眼睛紧盯魏大壮,咧嘴一笑:“要么跟我回去,要么今个儿我就陪你一起耍!!你非得给团队陷落危机中,那我这个做队长的既然跟你说不通,那就拿命陪你呗。”

  声音落下,又是一几秒的四目相对。

  魏大壮那怒目圆瞪表情十分凶恶。

  搁着一般人哪里受得了呀,早就眼眸避开。

  可雷瞳,眼睛死死盯着魏大壮。

  最后,魏大壮长叹口气:“唉,结了,俺算是服了你了雷子!!成,俺跟你回去!!”

  声音落下,雷瞳点点头。

  他的心底也是不自禁吐了口气,魏大壮能够愿意接受自个儿这边说辞……那是最好不过的。

  “走!回去!!”雷瞳自然不会被魏大壮言语轻易动容。

  他得看着,确认魏大壮回超市。

  瞧出自己不走,雷瞳那边就不会走的魏大壮郁脑摇摇头。

  这种被人强迫看管被动行动感觉叫魏大壮很不爽。

  这也就是自己兄弟,换做他人,魏大壮早就上手开骂了。

  “好了,不用看着俺,走了走了。”

  说完,魏大壮转身便是大踏步朝超市方向行去。

  魏大壮性子这样,他不同意事情,十头牛也别想给拉走。

  可他一旦决定某件事儿,没啥好说,绝对会贯彻下去。

  望着下面朝超市走过魏大壮,站在二楼窗口霍元凯由衷长吐口气。

  得亏是有雷瞳在这边震场啊。

  不然就魏大壮脾气,今天恐怕难免是要跟汉子一伙正面冲突了。

  魏大壮走了,雷瞳也就没有必要待在外面继续留守了。

  虽然说害人之心不可有,但防人之心更是不可无。

  雷瞳这边已经和团队明确要放汉子一伙走。

  可也得堤防汉子那边不会背地搞事儿。

  你不想和对方正面冲突,也得预防对方主动向你开火。

  毕竟这是末世,人心叵测。

  为了物资,利益,汉子那边什么事儿都可能做。

  而超市里剩余东西就是一种刺激他们动手最大动力。

  雷瞳小跑着冲进超市内里。

  进入后,他马上高喝:“好了!!按照约定,我们进屋了,你们也可以离开了!!”

  雷瞳有意给货车那边汉子提醒强调句。

  一方面是给对方告知,己方不会乱来,让他们走。

  另一方面也是给汉子告诫,让他们也别打其它歪主意。

  这档子事儿不用雷瞳特别嘱咐,就汉子那边目前状况,你就是给他们个胆他们也不会动其它歪心思。

  况且,车内物资在手,他们目的已经达成了。

  离开是上下所有人的想法。

  “走了!!走了!!开车!!离开这里!!”听到雷瞳的喝叫,汉子不管三七二十一,马上是手砸车板冲驾驶座手下喝令。

  手下早就在等后面命令了。

  魏大壮被雷瞳驱赶进超市内里,他前方已经没有阻碍了。